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3+4”项目师生来信工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施燕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639

12月28日,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艺术设计系平面设计专业16级、17级、18级3+4项目全体学生在高华成副校长带领下一行来学院参观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陈长伟书记、赵向军院长、王勇副院长、陈华锋副书记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关教师参与交流。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参观微软中心,苹果实验室,机器人创客中心,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等,并在鹤琴楼100举行学生见面会,专业负责人周凯详细解读人才培养方案、13级薛明怡同学分享在晓庄成长感悟、陈长伟书记提出殷切希望,让师生们进一步认识信息工程学院、了解未来就读的专业。

参观结束后,在鹤琴楼21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勇副院长主持。首先,陈长伟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不断加强联系,共同推动“3+4”项目发展;接着,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高华成对信息工程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3+4”项目的发展历程及存在的问题;赵向军院长就“3+4”项目的定位、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问题做了发言,同时也表达了对“3+4”项目更多新的期望,并对教师们的课程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教研室主任宋万里介绍目前“3+4”学生在晓庄学院学习、生活情况。最后,双方表示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两校“3+4”项目的持续发展。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对信息工程学院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了解,提前感受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对接下来更好地开展“3+4”项目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