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秦羽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462

611日下午133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鹤琴楼110智慧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及校企合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首先解读了《南京晓庄学院二级学院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和《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试行)》两个文件,现场传达了教育部、江苏省和学校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就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说明和探讨。随后,就业辅导员详细汇报了目前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数据,以及目前各班级暂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教务办老师通报了毕业生毕业情况。学工办老师就毕业班欠费催缴、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典礼等各项工作做了布置。

针对目前的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困难,赵向军院长首先对学院目前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工作成员要认真研判今年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对就业工作困难程度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他强调做好就业工作并不能仅靠学院学工队伍,需要全院教师、校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希望全院各部门、所有教师、嵌入式合作企业能够主动为学生就业和择业提供支持,形成全院就业工作合力。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围绕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水平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事关学院的生存与发展,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下一阶段,全院教师要及时转变思想,共同关心学生就业、主动参与学生就业帮扶,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人际关系网,主动拓展就业渠道,通过全员育人提升就业质量,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节点要求,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有序进行,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会上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安全工作,要求学院各部门全力保障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安全离校。

此次会议,是学院把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制定了具体的可行的工作计划,确保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提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