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者:秦羽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60

“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班级风采大赛于6111230在音乐厅举行,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共同参与此次精彩难忘的班级风采展示。

此次大赛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无论是班级团体表演还是个人才艺展示,同学们都精神饱满,热情欢快,拿出自己的热情,积极参与到表演中。参赛的节目也是丰富多彩,共21个节目,有合唱、朗诵、舞蹈、相声、歌曲串烧等,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大赛在16软转3班的合唱《等你下课》中拉开帷幕,轻快的曲调,清纯的倩影生动展现了校园生活的蓬勃生机。随着由曹欣苑、姜悦宁带来的相声表演《无烟校园》,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肢体表达,引得台下阵阵欢笑。期间温暖动听的歌曲串烧、澎湃动感的街舞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由18数师1班带来的合唱《倔强》,全程由班级同学钢琴、吉他伴奏,展现同学们多才多艺、热情活力,更有杨薇老师倾情助阵,加入同学们共同演唱。最后由18软工5班带来的合唱及舞蹈表演,激昂的歌声,动感的舞蹈,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等待比赛结果时,还有主持人现场抽奖,为幸运儿送出精美礼物。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8数师1班的同学们揽获第一名的桂冠,18计科(3+42班、18软工2班荣获二等奖,18计科(3+41班、16软转2班、18信计班、18软工5班荣获三等奖,18数师2班将“最佳人气奖”喜获囊中。相信经过这次班级团体比赛,同学们在班集体中的交流会更加密切,团结友爱之风也会更加浓烈。

青春正当好,岁月忽以暮,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青春向上,和谐团结的精神风貌,秀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个人魅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沟通交流、表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