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多举措深入推进2019届就业工作

发布者:秦羽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433

近日,信工院通过各种举措,汇聚全院教师、合作企业等各方力量,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就业工作强大合力,推进学生充分就业,提高就业层次与质量。

628日,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开展“三困”毕业生专项帮扶工作,集中梳理各班级延迟毕业名单,关注“三困”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针对学业、经济、就业等方面困难的学生,做好谈心、沟通、引导,根据学生就业需求,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加强简历、面试等就业指导工作。71日中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与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起进行商谈,对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73日下午,学院专门召开2019届校企合作班就业推进会,反馈嵌入式培养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围绕精准帮扶、个性化做好就指导业服务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就学生就业过程中亟需解决问题逐一商讨解决方案。

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检验,是影响学校美誉度、推荐度和生源质量的最重要因素,也是学院年底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信息工程学院将以“学生受益、学生满意、学生成长”为标准,检验就业工作、促进就业工作,校、企共同发力,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