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T·A·C学生干部训练营

发布者:秦羽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555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T·A·C学生干部训练营

20184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T·A·C学生干部训练营第二期素质拓展在南操场成功举办。本次训练营旨在丰富团学联干部课余生活,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全体团学联干部均参与训练营,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琳老师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学生干部分为五个小组,首先合作完成转圈投篮、团队接力、我是中华小曲库三个小游戏,整场气氛和谐,充满欢声。最后所有学生干部在南操场进行撕名牌活动,以团队合作精神为核心,通过团队联盟、运动战、正面对战等方式热血开展,培养了团队之间的默契,增强了凝聚力。

T·A·C学生干部训练营通过游戏,让学生干部认识自我价值,找到自我定位,实现自我超越,发现自身问题,进而激发个人潜能,锻炼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掌握多种思维方式,克服传统的局限的思考方法,学会从多角度看问题。增进团学联内各部门间联系,在游戏中增进感情。

训练营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