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唐华同学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者:秦羽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586

613日下午,“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等出席典礼并为年度人物颁奖。获奖者所在高校和在宁高校分管校领导、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一千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校信息工程学院15级软件工程转本班的唐华同学获得了“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入围奖。在校期间,他先后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和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0余项,授权24项,发表5篇期刊,申请5件软件著作权,并获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三等奖等各类省级及以上创新竞赛荣誉三十余项。2015-2016学年被评为江苏省三好学生并获该年度国家奖学金、2016-2017学年获得“黄炎培科创之星”等荣誉称号等。

对于此次获奖,唐华说,“我的目标是智造工匠,只有创新,才能从‘制造’到‘智造’”。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这不仅是唐华对自己的要求,更是他最乐在其中的事情,这是他的梦想,也是他的信念。唐华同学是我校学子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典型,也起到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