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期初召开校企合作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施燕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526

2018年9月6日下午,信工院期初校企合作教学工作会议在鹤琴楼218室召开。信工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中兴、苏薇、达内等七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副院长王勇主持会议。

首先,专业负责人肖文洁等老师介绍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评估准备情况与下一步的合作想法。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锋就14级嵌入式人才培养学生的就业情况向企业进行反馈,指出合作企业要认真的反思嵌入式培养过程,切实提高学生实践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副院长王勇向企业强调了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和大实训方案教学、严格执行教学常规、切实提高课堂和大实训的教学质量、抓实毕业选题工作等。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要求企方教师认真做好教学常规、加强学习过程考核、严格把控大实训培养质量、树立一批高质量就业典型等,做实做亮嵌入式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