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秦羽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539

102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在学校北操场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

学院党总支陈华锋副书记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式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弘扬竞争、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以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争取学习新成绩,创造工作新业绩!最后,他希望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裁决,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的第一项比赛是2018级新生广播操比赛。新生们个个昂首挺胸,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此同时,百米跑道上的运动员也摩拳擦掌、不遑相让。哨声响起,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旁的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信工学子前进不懈的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信工学子团结奋进的情怀。

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共有27支代表队的700余名运动员参赛,竞赛项目包括田赛、径赛以及拔河等趣味活动。此次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

比赛掠影

团学联工作人员和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