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南通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秦羽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531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机制的健康发展,切实做好校企合作协议条款落实情况跟踪调查,11月1日,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以及2015年级辅导员一同赴南通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实训基地看望我院实训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先实地参观了学生实训场所,现场了解了学生实训情况。随后,在召开的校企座谈会上,实训基地负责人钱杰将企业实践教学安排、学生实训情况及学生未来就业推荐工作安排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学院领导老师与实训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学生反映的教学进度过快,教学资源及实训项目选择偏少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会上,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学院对实训学生的关心,勉励同学们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严格自律、勤奋好学,抓住实训机会,苦练专业本领,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工作,加大实训基地的筛选力度,做实学生实训中期反馈,末期考核,加强与实训基地的沟通和交流,提升校企合作层次,提高学生实习实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