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九月九 情系夕阳红” ——信工院关工委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秦羽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78

 

“爱满九月九 情系夕阳红”

——信工院关工委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7日,正值重阳节,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的老同志们齐聚学院,互祝健康,传递关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副书记陈华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康云、秘书长杨皓以及关工委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学院领导与关工委老同志共话家常。党总支书记陈长伟代表全院师生向老同志表达节日的祝福,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信工院关工委成员结合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陈宝生部长在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关工委成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多年的教学经历,纷纷建议献策。

随后,关工委成员们前往参观江宁“新金花”之一——秣陵杏花村。清静悠闲中体验一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感觉,享受一种“胸无尘俗思”的慢生活境界,也寄托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好祝愿。

围绕开展“六走进”,培养新时期合格大学生,信工院关工委成员们发挥优势,走进学院、走进课堂、走进实验室、走进社团、走进生活、走进网络,促进老师和学生的共同进步。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信工院关工委系列活动,为这一传统民俗节日注入了崇尚中华传统美德、践行感恩精神的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