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国球雄威,展师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者:秦羽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25

为加强师生友谊,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气氛,促进我院师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近期,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学院党政负责人、工会主席等近五十名老师及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师生混合抽签分为AB两组,由抽签决定分组和号码,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在各位参赛同学与老师紧张刺激的角逐中,同学们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将平时的努力化作技术,老师们则从容不迫,多年的经验体现在他们厚实的实力中。赛场旁的观众们也不时发出阵阵助威,体现出信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随着各小组和决赛的激烈进行,基础扎实、实力雄厚的刘晓波老师获得男单冠军,沉着冷静、技术过硬的周雪迎同学获得女单冠军,李定荣老师和甘子健同学以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男双冠军,赵嘉伟同学和姜文文同学男女搭配通力合作获得了混双冠军。

通过此次师生乒乓球比赛,既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更体现了我院师生的运动精神,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现了师生风采。同学们更是被老师们积极乐观、健康阳光的心态所打动,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体育运动,弘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体现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展现信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师生激烈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