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专业社团积极响应校团委百团大“绽”活动

发布者:秦羽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56

1012日、13日,由校团委社团管理部主办的社团招新活动在南北食堂拉开帷幕,全校各社团展开了火热的百团大“绽”。我院十个专业社团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本次招新中。

今年的百团大“绽”热闹非凡,为了吸引更多的小陶子们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花样百出,除了张贴海报、分发宣传单,各社团还准备了精彩的表演。我院各专业社团充分彰显自己的社团特色和成果:计算机社以其专业辅导课和各类计算机竞赛活动吸引了众多相关专业学生的加入;数学思维拓展社通过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海报展现了其社团特色;人工智能社的无人机表演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围观……除了活动和小礼品之外,社团前辈们还热心回答小陶子们的各种问题,社团纷纷彰显优势和已取得成效,吸引着新生陶子们的加入。无论你是计算机达人,或是数学世界的爱好者,你都能在本次的百团大“绽”中pick到钟意的社团!

我院为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依据学科专业特色优势,重点打造了十个专业社团,计算机方向的社团有:计算机社、南晓ACM社、机器人社、网络安全社、大数据交流协会、物联网社、算法研究社、人工智能社;数学方向的社团有:数学思维拓展社、数学建模与应用协会。学院社团第二课堂活动缤纷多彩,既加强了学生专业知识素养,培养学生思维拓展和创新能力,同时又活跃了课外学习氛围,真正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为我院学生搭建起一个展示自己、提高自我的平台,为进一步突进学院创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