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王谢萍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637

4月13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取得实效,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在全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赛党史、立斗志、扬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知识竞赛,并在赛前充分动员,潜心筹划,从阅读红色书籍、品鉴红色经典,到坚持“学习强国”每日高分打卡,积极鼓励学生党员拓宽党史知识面,夯实党史知识储备基础,深刻领悟党史精神内核。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知识竞赛如期开展。本次知识竞赛前期采取双人对战答题方式进行,51名学生党员首先以随机抽签的方式选择对手并按要求登录学习强国APP,经过激烈比拼后,胜出方顺利进入下一轮。紧接着,前10名选手诞生后,赛制转变,以小组计分方式继续进行。通过几轮焦灼的角逐,最终姜雪彤、张迪、蔡萌、陈秋源、冯柏宇、程晓晓取得了前6名的好成绩。

党史知识竞赛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竞赛掀起一股党史学习新热潮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历史担当、责任与信念。参赛学生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博学强记、励志笃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把勤奋学习作为提高知识素养和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将自己打造成为综合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四好青年,以最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知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