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谢萍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633

为了更好地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420日,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黄菊香书记开展了题为《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漫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勇主持,副书记陈华锋、分党校秘书潘颖玲及2021上半年分党校全体学员出席参加。

黄书记围绕“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主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 党史三个方面,以层层递进的方式进行了系统阐释,并呼吁学员们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最后,党委书记王勇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学员提出要不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提升自身理论知识和思想道德建设水平,紧跟党和时代的步伐,牢固树立远大志向,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