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现青春风采——我院运动健儿在第二十届校运动会中摘金夺银

发布者:施燕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52

春风拂过叶,青春正当时。南京晓庄学院于4月29、30日举办了第二十届校运动会。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中表现出彩,最终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我院近百名观众观看比赛,场下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运动场上,无论是张扬爆发力的短跑、跳高、跳远、铅球等,还是考验耐力和意志的3000米、5000米的长跑,运动员们均使出浑身解数,奋勇争先。而后,考验团体配合和个人水平相结合的4*100米接力赛更是将本次运动会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由三十名运动健儿组成的拔河团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三轮晋级赛,最终再次夺冠,这也是我院拔河比赛中第四次卫冕冠军。同时,八字长绳、毽子五人轮踢等团体项目也表现出色,分别取得了第五、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届校运会,信工学子积极参加、认真准备、奋力拼搏、克服困难、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学院运动健儿风采。


我院健儿名次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