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青春献党 致敬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者:施燕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562

20216月8日,南京晓庄学院校团委在音乐厅举办了以“青春献党 致敬百年”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合唱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副书记陈华锋、负责老师焦永以及60多名学生参与。

当天下午一点半,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均高度重视本次合唱比赛,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朗诵、舞蹈、乐器等多种形式配合演唱,充分展现各学院训练成果以及学院特色。信息工程学院合唱队用宛转悠扬的歌声演绎的一曲《不忘初心》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第二名。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在持续一个月的合唱训练中,同学们历经一遍遍的反复排练,一次次的细节打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最终克服重重困难与阻力,以自信的面貌呈现出了完美的合唱表演。男声女声交相辉映,共同谱写出了一曲赞歌,信工学子集体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立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