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达内杯”Python游戏设计与开发竞赛

发布者:施燕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632

近日,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机器人社承办的2021“达内杯”Python游戏设计与开发竞赛决赛答辩评审会在工科楼南210举行。南京达内软件有限公司院校合作负责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相关辅导员、机器人社全体社员和参赛团队参与此次活动。

答辩环节,来自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软件工程等专业的20余名同学,分小组向评审组专家阐述了自己的Python游戏设计理念、技术路径、创新亮点等,大赛技术指导方达内软件代表王志军,大赛特聘导师、高级工程师开金阳为项目做了现场点评。最终,蒋康宁、李梦妍、李德龙、赵雨同学组织的研发小团队获得一等奖;王静宜、孟欣、沈琪、许俊毅团队获得二等奖;黄龙飞、林雅雯、宋佳豪团队获得三等奖。

“达内杯”Python游戏设计与开发竞赛是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学科竞赛重要赛事之一。近年来,学院依托企业优质资源,在开展校企合作学科竞赛的基础上,精心打造“技能训练营+学科竞赛”模式,选聘企业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高级讲师、工程师入驻训练营,实施系统的赛前指导课程体系,帮助更多零基础的同学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依托“1+x”学科竞赛平台建设,学院进一步发挥专业社团在校企合作学科竞赛中的主体作用,打破年级、专业壁垒,提高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和水平,全面推进信工院特色育人品牌建设,促进培育新工科人才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