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施燕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827

615日下午13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上半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会,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乔君臣、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娟,院党委书记王勇、副书记陈华锋,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首先回顾了学院学风建设上半年的工作。上半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南京晓庄学院关于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党建、学科竞赛、就业创业、学业帮扶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颂歌献给党”主题征文、“皓哥工作站LOGO设计大赛”、“达内杯-Python游戏设计与开发校企合作学科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教案设计大赛”、“国励获奖者学业帮扶学困生”、“宿舍文化创建”等10项学风建设活动。

在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学生,他们敢于竞争、勇于进取、奋进有为。表彰大会上,对在本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8幢404A等9个先进集体、包家嘉等72名先进个人予以集中表彰,学工处、招就处、学院领导及企业嘉宾为获奖同学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在经验分享环节,7名获奖同学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在此次学风建设活动中的收获和心得,他们纷纷表示表示将会珍惜这份荣誉,把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成材,报效祖国、感恩社会。临近学期末,为了严肃考试纪律,做好诚信考试教育,表彰大会最后现场组织班干部集体发出《诚信考试倡议书》,并带头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是对我院前一阶段学风建设的一个总结,不仅表彰先进、选树典型,营造学院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也开启了下一阶段学风建设新征程。学院将继续通过塑思想、抓纪律、重预警、选典型、搭平台等一系列举措,引导学生坚定信念,端正态度,聚焦学业,明确目标、比学赶超、争先创优,促进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