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南航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调研学习

发布者:王谢萍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685

6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锋带队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调研学习,院创客中心、女子学堂负责人、校伯藜学社、晓庄女子学堂第三期创新思维训练营、创联等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学生一同参与调研。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指导部部长柯伊陪同陈华锋一行参观了南航创业孵化中心,介绍了创客空间的功能设置、团队打造、项目孵化、项目管理、成果转化等工作。随后,座谈交流会上,柯部长着重对南航大学生孵化中心的建设理念、特色创业教育体系、全程化创业服务体系、市场化创业孵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南航创业优秀代表李晨阳分享其航空航天科教创业历程。陈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学生科创工作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大学生创客教育、课程构建、创意培育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在创新创业课程设置、创业项目管理和孵化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深入交流合作,为培育具有开创能力、创新品格的晓庄青年提供有益指导。


调研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