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南京晓庄学院女子创新思维训练营圆满结业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417

1123日,由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南京晓庄学院女子创新思维训练营结业仪式在工科楼南511顺利召开。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女子学堂负责人以及全体训练营学员到场参会。

下午3点,结业仪式准时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本期创新思维训练营的特色活动,并着重介绍了其中诞生的创新实践成果。随后,两名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分享了她们的所学、所获与所得,并进行了相应的成果展示。她们生动的讲解和优秀的作品呈现,博得现场掌声阵阵。最后,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们为思维导图优秀作品及沙漠掘金团体赛冠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南京晓庄学院女子创新思维训练营已开展思维导图制作、微信小程序搭建、名师讲堂、创客下午茶、走出象牙塔,走进科创园、沙漠掘金体验式“双创”训练等活动,成效显著。未来,女子创新思维训练营还将推出更多“三创”系列活动,促使广大晓庄女生内塑气质,外塑形象,逐步将其引导成为“秀外慧中”、“勤巧相促”、“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新时代菁英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