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452

蒋俊杰同学蝉联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曾玥同学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斩获国家一等奖,以卢洋同学为代表的众多学科竞赛新星过关斩将,成绩斐然……随着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落幕,2021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竞赛赛事活动圆满结束。在疫情影响、赛事大幅减少的情况下,我院学子勤于训练,敢拼敢闯,共计斩获一类赛事奖8项,二类赛事获奖108人次,在全院掀起“比拼赶超,对标找差”的浓厚学科竞赛氛围。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依托校内外资源统筹规划,着力打通第一、第二课堂,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团队,通过打造专业社团品牌项目,集中指导学生高水平学科竞赛赛事训练。本年度,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进学科竞赛全员参与,目前已实现学生100%参与本专业类校级以上学科竞赛活动。

未来,我院将发挥“元空间”平台优势,充分挖掘实践育人实效,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竞赛水平,促进我院学子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