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彭佳姝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743


2月22日,我院在工科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赵向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华锋、副院长袁俊、倪震、校企合作单位相关督导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华锋主持。

会上,院长赵向军对推进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厘清工作思路,科学引导学生就业;二是加强就业网格化的联动作用,强化一把手工程,促进就业举措创新,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就业办负责人对参会人员做了就业知识培训,从就业信息上报、档案派遣、报到证办理以、就业政策变化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结果等多方面进行解说,助力毕业班班主任有效开展就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陈华锋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招聘、倡导学生云就业早就业,按照就业“一人一档”要求完善精准就业帮扶机制。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单位的优势作用,做好本学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宽的就业平台。

学院将进一步从学生的需求出发,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