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347

126日,我院在方山音乐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暨就业政策宣讲会,就毕业与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院党委书记王勇、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陈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沁、院教务办副主任王晶、徐野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陈娟向同学们综合分析我院以往的就业情况,介绍当前就业新形势新要求,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就业。院党委王勇书记分享求职故事,他表示,政府和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学会利用各种资源和平台抓住每一次机会,认真准备就业。

随后,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沁老师就报到证、档案派遣、就业协议签约、就业信息上报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说,为同学们的就业后续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我院教务办副主任王晶老师和徐野老师分别就毕业论文、学位授予、毕业生实习等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为同学们稳定有序毕业提出了宝贵意见。

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我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创新工作机制、狠抓落实推动、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质效,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