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509

一场疫情“倒春寒”,让党员同志们再次亮出身份、挺起担当有为的脊梁。47日,面对校学工处组织的又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为保证检测井然有序进行,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倪震、袁俊副院长带领相关辅导员深入学生、走进宿舍,同数千名学子站在一起、团结在一起。

搬桌子,摆牌子;喊喇叭,引秩序;守护“一米线”,提示“身份码”......疫情防控的战场,没有领导,只有忙忙碌碌的、穿梭在楼栋间的“蓝马甲”。“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领导们走进学生、走进宿舍、走进生活,深刻体悟到学工队伍中老师们的坚守与不易,对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投去赞许的目光。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党有号召,“疫”起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快速响应上级指示,紧急部署,贯彻落实上级组织下发的各项防疫要求,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令行禁止,秉承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绝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