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开展“向阳携行•同心抗疫”户外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528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心理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以阳光的心态积极投入学习和生活,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了向阳携行·同心抗疫户外主题班会活动。学院43个班级共计1800余名学生参加,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均参与了此项活动。

此次班会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防范诈骗等方面进行,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如户外游戏、拔河比赛、同心鼓比赛,唱歌比赛、篮球比赛等。在班会上,班主任和辅导员们强调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学生绝不放松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班委们积极组织了户外的小游戏,在运动中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分享了在封校期间的一些解压小窍门和自我调节的方法等。我院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引导学生积极生活、主动学习,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与班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