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开展“向阳而行•共创未来”户外心理素质训练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504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指导,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持续开展“生命之美”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与今年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相呼应,4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向阳而行,共创未来”户外心理素质训练。

本次心理素质训练以积极心理学为导向,加强对学生们应对压力、管理情绪方面的训练。通过两人三足、乒乓球纸张接力、同心鼓等互动游戏,释放大家的心理压力,缓解当下因疫情、校园封闭管理等所带来的不良情绪,引导他们在环境中寻求新资源、建立新关系、发展新技能,提升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心理素质训练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据悉,信工院将针对不同群体,特别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心困生、学困生、贫困生等,继续开展系列心理活动,激发学生向上向善的奋斗力量,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