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86

422日,我院于工科楼510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下+线上”方式同步进行,院党委书记王勇、就业办老师、合作企业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办彭佳姝老师分析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和升学情况,对各班的就业率进行了汇报。随后,来自校企合作单位的三位企业代表逐个交流发言,就对接班级的就业培训、个人简历制作、模拟面试、企业引荐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勇做总结发言。王勇书记指出,目前毕业生面临着“疫情”和“双减政策”的影响,就业形势严峻,校企合作单位要与学院密切合作,企业老师与毕业班辅导员保持信息沟通,适时组织线上招聘会,保质保量地完成就业工作和就业考核指标。

就业工作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之一,关乎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我院全体师生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与校企合作单位密切配合,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有效的服务、更精准的帮扶,努力推动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