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427

近日,信工院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第七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取得佳绩,获得省团队三等奖两项、省高校三等奖一项,国家团队三等奖一项、国家个人三等奖一项。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程序设计天梯赛是全国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作为衡量程序设计、算法类教学水平的竞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近600所高校共1600多支队伍参赛,学院以“南晓ACM社”集训队为班底,周恺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组建了30人的参赛团队,在3个小时的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克服困难、沉着冷静,展现了晓庄学子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开拓创新的实践能力。

信工院一直以来聚焦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不断参照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专业社团建设、学科竞赛上狠下功夫,组织骨干教师开展辅导带队训练,鼓励学生参加一系列高难度、高水平、高含金量的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评、以赛验学,彰显了新工科的专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