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Plogging环保公益青春跑”活动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79

疫情期间为舒缓在校学生心理压力,倡导学生走出宿舍、锻炼身体,我院在五一假期期间开展“Plogging环保公益·阳光青春跑”活动。此次活动反响良好,吸引了近百名同学组队参与。

Plogging”,由瑞典语“捡垃圾”(picking up(rubbish))和“慢跑”(jogging)两个单词的合成,是一种健身方式。在本次活动中,围绕“捡垃圾”和“慢跑”,学生提前组队报名参与,一边捡垃圾一边完成预设路线图,在运动中保护环境,体验劳动的快乐,共建美丽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在疫情期间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通过开展“环保公益青春跑”、“青春有‘你’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信火辉光”庆祝建团100周年灯火晚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学生释放心理压力、保持积极心态,更好地投入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