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程序设计联赛顺利开赛

发布者:尹洁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23

为营造浓厚学科竞赛氛围,调动我院学子的参赛积极性。同时,针对性解决计算机类学生编程能力弱、缺少实践活动等痛点问题,58日晚,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南晓ACM社团承办、创联协办的“2022年程序设计联赛”在工科楼南楼计算机教学示范中心顺利开启。

此次程序设计联赛面向信工2021级学生,以周为频率,在我院程序设计在线评判平台(OJ)上开展,采取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赛制,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解出题目,每场比赛依据题数和花费时间进行排名、获得相应积分。联赛从11周开始,持续到第16周结束,根据积分进行最终的排名与奖励。

本轮周赛吸引了2021级计科、软工、大数据三个专业共32名同学参加。最终,21计科师范班聂胜杰同学勇获冠军,21大数据(单招)班李宛玲同学获得亚军,21计科班陈玥同学荣获季军。

2022年程序设计联赛”是南晓ACM社发起的专业社团支撑专业学习的有益活动。据悉,学院将持续推进“一社一品”建设,以专业社团为阵地,以赛促学,以学强赛,进一步激发晓庄学子的学科竞赛热情,推进学风建设。